寓言

灵感来了就写,无灵感会断更。

和严浩翔恋爱后,之参加直播节目

        你是一个游戏解说,受节目邀请进行游戏直播,和你一同受邀的还有,你几天刚公开的男友严浩翔,但事先你玩全不知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当你在台上看见那个熟悉的人时有一瞬间的呆滞。

        反观严浩翔则是淡定的看着你,嘴角还勾着一抹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你镇定了一下自己然后笑着走向,严浩翔的身边站定。

      因为穿高跟鞋,你刚好到严浩翔下巴的位置,“什么情况,你今天不是有个活动吗?”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的手很自觉的把你的手牵起想你了,就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你不好意思的挣脱开严浩翔的手,“直播呢”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还想追,但是你把手藏在了背后不让他抓。

      镜头刚好扫到你们这边, 严浩翔委屈的眼神刚好扫在镜头里

       此刻直播论

网友a:我刚才是看错了吗,严浩翔眼神为什么看起来只能委屈

网友b:楼上你没看错,是很委屈的表情。

网友c:什么情况我儿子被人欺负了?

网友b:在现场的告诉你们,是严浩翔想拉女朋友的手被拒了。

网友a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磕到了磕到了,这就是真情侣吗。

网友e:什么真情侣,都是那女的,缠着我老公。

网友a:楼上你醒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此时的台上二人完全不知道评论里吵得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这时走了过来,“好,我们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,严浩翔先生,据我所知他刚和我们的_公开恋情那请问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的麦举到严浩翔面前“你来参加是因为我们_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了一眼旁边的人,然后坏笑一下“因为这个游戏是我很喜欢的游戏,也是受主办方邀请,很荣幸”他顿了顿“当然也是因为她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”主持人收回麦,歪了下头,然后把麦递给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接过麦“是啊,好久不见lisa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会紧张吗?因为你平时更多的是解说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你的脸上,嘴角挂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简单思考了次啊  “会吧,因为我怕我游戏打的太菜,会被逐出解说行列”

       台下的人被你说的话逗的哈哈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不会的我相信你的实力”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也在旁边说到,“我也相信你”当然这句话只有你和lisa听到了

       lisa也不打算为难你俩,便走到了一边 采访其他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输”严浩翔低头在你耳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仰头笑着看他,“真的啊,可是刚才只是谦虚,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就拭目以待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说到做到,这一场比赛全程属于带飞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全程混了助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赛后采访的时候有人打趣的问严浩翔为什么不把人头让给你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镜头,“因为我是妻管严,她说不让我让他给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底下的记者笑声不断,你则是想把严浩翔的嘴给堵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次结束后,有人在机场拍到严浩翔的手机屏幕是哪张你抬头看他 他低头看你的那张图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夜间那张图片变成了神图,他在看着她是,她也在注释着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